大家一定要盡早 變成機器人 台股只會越來越難做
不會越來越好做的 機械式紀律操作 我們遲早都一定要認同他的
不如 現在就改正過來
我會盡早 把所有紀律式的分析方法整理給大家 但是 就算有方法
執行力 才是最後要看我們的心態
能不能看出剛剛試停利點 要怎麼看
這說真的 我個人覺得是第二重點而已
第一重點是 剛剛沿路的下殺
有沒有想要去搶多單
只要不搶多單
受傷的 就永遠不會是我們
至於 剛剛怎麼看 是不是停利點
避雷針出現了
所有空單崩盤 只有剛剛的最後低點 才有避雷針
就算能再殺 也不會再破多少新低了
從834X摔下來 總共三大段
下降區間 低點與低點的價差
剛剛有人有注意到嗎
避雷針 就是下影線 上影線
所以 避雷針 或者下降趨堅
現在 大家空手看圖
都是很明確的跡象
不是幾點是明確度
11點20分的8348摔下來 到剛剛
每一段的低點
不就只有剛剛最後一個低點 有避雷針
就是明顯的下影線
再加上 8348摔下來 下降趨堅 剛剛最後一個低點 是第一次低點縮小
又接近1點15分
盡量用一分
進出點要快速 要敏感
一分K最快
避雷針 是相對比較法再看的
只要上下影線 夠明確
那跟上下影線 都有其意義的
用今天我們研討的原則 來看今天的盤
假想一次做單 的程序
會不會發現 真的 當沖 很簡單
今天幾乎是送錢的盤
早上洗盤 馬上抓出原則 洗盤發生 小量試單 以第二次以後的方向為方向
洗盤結束 10點後打出雙腳
小量多單試單進場 上去後 8320附近加碼多單
上去後 訊號8338一分訊號翻空 改為小量多單 或空手
下去後 兩套翻空 建議小量空單
再下去第一段 別去摸底搶多 等待加碼空單
沿路一擲下來 直到剛剛避雷針出現 下降區間出現
別轉多單 空單停利 等待兩隻腳
就算要買多 也是現在
從頭看到現在 是不是送錢的盤?
看的到圖嗎 先上後下
先過新高 又破新低
第一次的洗盤就是上
第二次那個破低 就是下
要以下 以後的方向為主
不過還是再三強調喔
方法 都很簡單
能獲利的 絕對只有機器人
心態障礙 如果不能克服者 結局相同的
期貨市場之所以迷人
因為 他難 賺錢><
所以對會獲利的人而言 期貨市場 是最快的提款機
當沖 之所以重要 因為只有當沖 可以讓我們一日之內 經歷一個月的經驗
這裡要做多 除非你確定兩隻腳站穩
不然 小量即可 停損先抓好
確定 自己等等會執行
這裡算不算多腳 其實因人而異
我覺得不算 對我個人 就不做 你覺得算 對你而言 就是買點了
XX 問:請問 長時間看 現在的盤有什麼跡象嗎?
做頭 長時間來看 做頭
要不要再過糕點到8600 都無所謂
頭 還是終究要出來的
九千 不是現在
不過 我們先把重點 放在當沖上
當沖 能做到 不在虧損了
波段 在來研究的 時候
會覺得 做波段 跟小兒科一樣了
XX 問:剛就停利了@@剛快市時打到8206馬上彈回8230...這樣算不算V
不算
急彈 一定都是明確
不含糊的
你們沒發現 你們常常問我說 海大 現在算不算急彈
我永遠只回答 急彈一定是明確
不可能是含糊的樣子
不然 就不叫做型態了
XX 問:這兩天..算一日反轉嗎??

另外一點 這麼長時間來 大家跟小海 這樣的互相研討過程中
有無發現 我分享的投資當沖不管任何方法
反而去研判行情的次數 是最低的
大多都是 出現什麼盤 我就怎麼建議大家做單而已
回顧一下 海有沒有常常在M群 講一堆技術分析的東西 其實很少
講來講去 就是那幾套 說穿了不值錢的東西
但是 投資的心態 穩定度 才是最可貴的
當沖的所有資料 到今天 正式結束了喔^^
下周開始 我會恢復 只發訊號 跟基礎的建議 這樣而已
所以我有兩口以上空單
這裡我會跑一
留一
行情明確 手中最好都有方向單
這 也是我的原則之一
一口 說真的 我應該會跑
畢竟 只有丟一口
表示可能我資本不足
資本小者 獲利優先
有賺就跑
但 還是要習慣性 去設定多口數操作的要領
還有一波逃命波
但是 說真的
整個行情轉空的轉淚點
還沒破 -.-
所以 現在在長時間來看
都是多要跑 還不是波段進空單的時間點
只是很單純 多單要跑 這樣而已
你們所有人 剛剛都比訊號 更早知道 空單要停利
訊號 永遠是笨的^^
訊號 只是給我們一個明確的態度而已
早^^
小量 加碼停利 空手 在小量 加碼 停利 空手
這是一個循環
我覺的重點不是 這裡追不追多單
而是 這裡 手上還有沒有空單
如果 這裡 手中沒有空單者
其實 在期貨市場 已經90分
因為 剛剛之前 懂得空單跑光了 表示盤要讓你陣亡的機率 幾乎是0了
至於 這裡做不做多 就看個人
空單下來獲利有50點在手上了
多單 要試單 相對的一樣有50點的保障在裡面了
崩盤後的急彈 僅僅告訴我們的 只是化解賣壓而已
不是 買點
所以 是我 我不會剛剛買多單
我只會做 空單停利的動作就好
一定要追求 正確投資心態 為主
心態正確
單子 就會正確了
別過度追求 技術分析
你剛問的 這裡追多 或者這裡能不能做多
這是屬於 分析上的問題
XX 問:避雷針出現就該停利了是嗎
不一定
主要是明確V彈
避雷針 是一種跡象
為何會有上下影線的出現 大家知道嗎??
之所以會有上下影線的產生
都是 主對方的停利大量反向單出籠造成的
說真的 其實我們在相處半年
大家隨便做單 都會比訊號獲利高1被以上了
XX 問:請教今天如收在上面...變成長下影線...是否一日反轉就又算不成立了
我分享一下
今天新高 8288
壓頂不回過新高機率 會高
頂...壓頂 就是指稱在高檔
感覺 要過新高 又不過的樣子
叫做壓頂 頂在上面
我是講一些 應該很好聽的懂的名詞說 哈哈
壓頂 就壓在頭頂0.0 應該很好懂
所以 標準程序是過新高後 小量多單 可以變成明確多單
但是實際上 我個人 看到壓頂 會提前加碼多差了18點
恩 過了 反而比較不敢進場
所以 剛剛才講 壓頂 大多過新高機率高
過新高 我個人 比較常做的動作 是分批出場
因為過新高後 回測拉回 也是機率高
今天的避雷 只有8183低點而已
其餘 都不算避雷針
避雷針 一樣 一定都是非常明確的
各位記得 形態的確立 都一定是明確的
絕不可能模擬兩可
最低的那一根
今天的最低點
所以 標準程序如下:
小量多單 過新高後 多單明確 壓回不破新低 加碼多單
實際的情形如下:
XX 問:高點要回測不會有避雷針嗎
小量多單 看到壓頂 就加碼多單 站上新高後 多單分批獲利
押回不破新低 再買回多單
一來一回 差距獲利約50%以上
回測 是一種整理的形態
不表示一定要有避雷針
還有喔
大家再找避雷針 一定要先知道 為何會有避雷針
才會知道 為什麼要去找避雷針
我們研討的所有東西 盡量都要知道其原因 而不是其表面
例如看到避雷針 表示停利 ㄑ-------這句話 假設是正確的
請問 為何正確?
我比較講求的是任何一套分析方法的背後原因 其原因是否正確 比較重要
我解釋一下 上下影線的避雷針 是怎麼來的
為什麼 避雷針 有其影響力
請問喔 假設 看到崩盤
正在激烈狂崩中 發生快市
你想做多單 你會在超激烈的快市中 去買多單嗎??
機率低 你起碼會等他 穩 一下下
就算價格購低 也不太可能在快市中 搶多單
那 在請問 既然 我們這群散戶 都不會再快市激烈中去試價買進多單
那 下影線那些買單 誰買的?
就是 所謂的 高檔空單停利單
空單的停利買回平倉 就是買單
那既然 都知道崩盤中的所有空單幾乎都在該快市點停利了
那 該盤 在下去的力道 沒有空方者的續空力道支持
這盤 怎麼會下去呢?
所以 只是一小根的下影線避雷針
我分享的 就是其背後的原因
而不是表面的用法
但是 不代表 回測就要有上下影線或避雷針的出現
這都 沒有關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050cc 的頭像
    a2050cc

    2050cc的部落格

    a2050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