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壓頂 會過新高??
因為 不壓頂 空單不會呆呆的進去
壓在相對高檔 很多散空單 真的會呆呆的跑進去
一過新高 就不太需要回測了
因為 這些短空者 一看過新高
會容易多單買回停損
空單回補買回 停損
就變成 支撐力道 在上漲一段
XX 問:請問..什麼時侯才能看的出主力換手..空~多...or多~空
很早之前 就換了
問各位ㄧ個很簡單的問題喔
假設 哲 你今天手中有1萬口多單
你明知道 大盤高點是8300
請問 你的一萬口多單 會選擇多少價位之上 開始先跑?
多少價位之上 你就會慢慢把1萬口多單 開始初調?
所以 我之前是多少 建議各位股票要跑了?
8250才跑?
一萬口多單 你怎麼賣?
那就對囉^^
納在請問
假設你有1兆資金
你從3800點買上來台股的
買到現在 你明知道 頭部大概是8300
請問 你多久之前 會想轉空 去賣股票?
而且 還要設計成 所有市場的散戶 都不能知道 你要賣股票喔
不然 全市場散戶 被你嚇跑了
你的股票 要賣給誰?
所以 回答你剛剛的問題
股票 都是提早走人的
走不掉 就走不掉了
因為 股票跟期貨不同
股票持有者 套牢機率高
只要 能讓散戶 走不掉 例如一日反轉
這些股票 絕對都套牢 散戶做股票 很少停損的
只有停利 沒停損
所以 要怎麼知道 主力 到底是多 還是空呢
說真的 從K棒看就好了-.-
他就算要賣股票 K棒還是會看出來的
不管 哪間公司 有什麼消息 什麼訂單 什麼業績
最後 最快的 還是要先從價位去反映出來
如果 連價格反映 都不能正確解讀
去吸收額外的技術分析 或者基本面分析
真的有幫助嗎?
如果剛剛壓頂 有加碼多單的 一過新高就停利 現在 就是我的多單加碼點
但是 空手者 剛沒有獲利
現在追多 一訂有追高的迷思存在
主力要出貨 永遠都是買超的
全台灣 每家電視 都在報導 今天三大法人買賣超
如果我是主力 我要出貨 我不買超 才有鬼 -.-
那是 我 剛剛如果壓頂有加碼 新高之後有停利
現在是我的加碼點
如果剛剛是空手 觀望
現在 一定還是只能空手觀望
因為 手中存有獲利 試單的勇氣 就有差別了
過新高後拉回 指標現在極短線上 都是低檔
我剛剛壓頂就先買多了 過新高後 20點獲利就跑
現在就算買進
破60我出 也頂多打平
萬一 這裡指標低檔 過新高後又拉回
在噴出去呢??
試單 很重要的^^
會有最大獲利的產生
其因都是試單造成的
這裡敢追多的人 絕對少
但是 那是架構在 我剛剛壓頂多單 有先獲利出場的情形
如果我是空手 這裡 我也不追 哈哈^^
支撐在抓
我建議 兩種抓法
急彈避雷針 多腳
還是這兩種就好
最好用^^
別猜底 別不相信底
當沖 要做牆頭草
剛剛喊多 現在就是支持空
腳要墊高 才構成低不破低
兩腳相等 會變成壓底
跟 剛剛壓頂 是相反的結局
期貨市場90%以上的時間 都是逆價差
所以 很多人 很喜歡 看到正價差 就空它
但是 過去的機率上
真正的大尬空行情
都是利用逆轉正 之後 開始尬的
所以 正逆價差 我沒去管那個的
紙上單看訊號很簡單真的下單有夠難
這是剛剛客戶反映的
要如何 不怕下單?
就是 別看損益帳目
下單的要領 只要你看損益
不是要你不看部位喔
部位 當然要核對
損益 別去在乎他
只在乎 完美交易 別在乎損益
何謂完美交易?
自己訂下的規矩 發生什麼盤 該怎麼做 就怎麼做
這句話 有ㄧ個問題點存在
一ˋ發生什麼盤 該怎麼做 就怎麼做 ㄑ----- 有訂出來了嗎
如果 我們常常發生 怎麼盤現在的走法 好像不知道該怎麼做
那表示 第一個法則 就出問題了
也就是說 我們根本就沒訂出 該怎麼做 就怎麼做 這句話的原則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050cc 的頭像
    a2050cc

    2050cc的部落格

    a2050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