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連續統計週一到週四 週五
發現 時間價值都持續在流失
我就會耐心等待到 下週一 繼續
直到 時間價值流失最少的那天 甚至時間價值還是增加的那一天
一次進場
這裡 我做第二個總結
動態雙S進場的時間 
要根據我們連日統計 時間價值流失表 來決定 進場日
時間價值流失越少 甚至增加的那天
才是我們進場的時間
我這裡暫停一分鐘
開放問答
7700C-7900P 我計算一個
這怎麼計算??
7700C的價格+7900Pㄉ價格
請問可以一開倉就進場嗎那時的時間價值是否為最高?
不一定
大多時候 開盤一定比收盤時間價值更高
因為時間流失了五小時了
所以 大部分 我們在調整單子的時候 都是開盤那一段時間要調整
但是如果碰到是開平大震盪的那種盤
會變成 收盤時間價值反而增加的
因為是開平盤 時間價值可能流失一點點了
結果盤中大震盪 把CP時間價值都拉高
有時候 這種盤 反而收盤時間價值會增加的
還有無問題?
沒有問題的話 我針對今天剛剛講的 做個結論
時間不多 每天講一點 沒關係
12月那個月我會帶領所有永久客戶 實際操作動態跨式基本型的做法
資本 請限定 一定要限定喔
你總資本的1/3
假如您只有10萬 也就是說 你最多最多 只能花3.333萬下去做動態跨式交易法
這個資本要求 我非常非常重視
各位一定要嚴守這個1/3的規定 有他的原因的
只有嚴守資本原則 才能應付319那種重大事件
不然 一次跌停 我們就出局了
如果資本永遠不下在市場超過總資產的1/3
你永遠都會賺
不可能陣亡
這是第一個結論
進場前一星期 都要統計時間價值表流失的習慣
這習慣 是要做到 當你不想再賺錢為止 您就不用再統計了
只要您還想要賺錢 就持續統計養成這習慣 這是第二個結論
進場之前兩週 我都會發表格 給所有永久客戶
是我自己在統計時間價值表的 表格
第三個結論
平艙位的時間價值流失 平均每日要5大點流失以上
如果發現今天流失速度過慢 甚至增加  才是進場時機
如果快速流失 寧可空手觀望 這個月不做了 也無所謂
真要進場 資本需求就要降到更低
做期貨當沖 雖然有法則 有原則
但是期貨當沖 可能還是會有很多人的情緒反應
做動態跨式 是一點點的情緒 絕對絕對不能存在的
要非常理智遵守遊戲規則去操作 就一定會賺
接近尾聲 有無問題?
今天先講 時間價值的概念就好
動態 總共有幾個步驟 要講的
共8個步驟
今天 是第一個步驟
有無問題 請提問
請問獲利率 一組75%左右
但是 價一組sc sp 就要大概四萬的保證金?
獲利率 是投入資本ㄉ70~90%
架一組SC SP 總資本約1萬
不是四萬
喔喔~
資本大者 甚至連七千元都不到
資本小者 約一萬
不是架平艙位喔~~
時間價值流失表 我們是根據平艙位去統計
但是進場SC SP 不是平艙位喔 -.-
只有鑽石型的做法 才會做到平艙位
我舉個例子
一個價外5檔的SC SP
假設我們SC SP總PD再100元
獲利最大金額是5千元
投入資本一組是一萬
就是獲利50%
這樣的意思
是指投入資本的50%喔
不是總資產...
有有無問題?
謝謝海大!!
我想問你說計算時間價值流失表時 要選三個艙位記錄 要怎麼選?
三個艙位怎麼選
就選平艙位的上下各一個 加平艙位
沒問題的話 感謝各位 在12月中之前 我會陸陸續續在研討會這完成
但是 這些研討會內容
我都會上傳 只有風險控制那一天的研討
我不能上傳到部落格
所以 風險控管 如何規避像319那種情形
那一天的研討 我會在永久客戶群組內自行舉行就好
不能上傳
我跟大家解釋一下
很多OP很多很多人 都在做賣方
但是 穩賺的 很少
重點都在 如何規避319那種重大事件的風險控管
當我 那一天的研討 講完之後
也請大家 不要亂授學
好的東西 越多人知道 越不管用了
所以 只有風險如何規避 那一篇的研討 我不會上傳上去部落格
您們自己賺就好 賺夠了 再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050cc 的頭像
    a2050cc

    2050cc的部落格

    a2050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