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的訊號 在1/25號股票期貨開放之後
我就會開始準備提供了
股票的訊號 我不會給各位程式交易 但是我會提供訊號
因為 股票的訊號 如果流出去 影響太大
目前 我會控管 股票個股的訊號
提供的方法 股票是用積分的方式再跑訊號的
訊號提供的方法 跟各位想的 會比較有差異
我不會直接講 哪知名牌 或者哪黨 可以買賣
我會用 積分的方法 去給各位 35檔股票的積分
積分越高 就是買多
積分越低 就是放空
很單純
每一檔股票的積分 怎麼來的 是由我的程式交易去計算出來的
你們就用一籃子操作法 去下單
例如 XXXXˋXXXX$XXXX... 前面五檔積分最高的
就挑三檔作多
最後面五檔積分最低的 就挑三檔去放空
個股的訊號 在下單上 有兩個源則
一ˋ多單買幾檔 空單就放空幾檔
這一樣是定律
盡量越少自己的主觀判斷 越好
二ˋ別重壓一檔
一定要分散投資
不管他積分有多高 就是別去重押她
目前 我第一步開放的 只有35黨積分股票
舊式股票期貨的那35黨
因為 跟我比較直接相關性
未來 夏季的時候 期貨商開放股票接單
我就會全面性 兩千多單 積分表 都開放了
所以 各位每天 都會拿到積分表 要挑哪幾檔去下單
就看積分就好
積分 每天 都會變動的
操作週期 操之在己
股票 不可能 太快速的-.-
一定是周期很長的
ㄧ個積分要從高 掉到低 可能不是半年的
所以 積分假設 我現在挑錢10名中間的 3檔股票 作多
不用跟OP搭配
我用最簡單的 股票源里 來講 各位就懂了
如果積分強 表示什麼?
表示 行情漲 他一定會漲的機率最高 盤試跌 他走跌的機率最低
如果 挑強的積分股票 買3黨  挑弱的積分股票 空3黨
總合起來 盤勢漲 有三檔一定會漲的機率最高
但是另外三黨空的 也會漲 不過機率最低 而且漲 一定漲最少的意思
提供的方法 一定不是跟統計有關的
不會用到 分析
這就是 未來 我在推薦作股票上的 一籃子原理
如果盤跌 表示積分高者股票 抗跌性高
另外三檔股票 崩盤性機率也是最高的
所以 不用管 行情多或空
只要遵守原則
永遠比例相等 不要重壓一檔
他會用複利的效果 去成長獲利的
不用擔心 漲跌停板
因為 不是根據 積分在投資的
所以 就算隔天大漲
手中5對5檔股票
就是在比積分強弱而以了
結算 在自動轉新倉就好
都沒有風險嗎
理論上 很難有風險
尤其 手中的一籃子越多
風險會趨近於0
手中3黨多頭股票 跟3黨空頭股票
跟10黨對10黨
風險 會趨近於0.
偏偏 股票期貨又上市了
股票同時買多 跟作空 不會少收錢
但是 期貨會
期貨有SPAN
花少錢 卻不會增加風險值
還有無問題??
一籃子投資法 利潤 無關的
只會控制風險
利潤 不會因為 手中檔數越多 就越少
唯一的風險 出在一點
只會出再依個地方
就是 積分 不管用
股票漲跌多少 股票期貨 一樣賺賠多少
但是 只收保證金
各位 我問各位一個問題喔
如果 現在 你們手中有5黨現在的強勢股作多
也有5黨現在相對於大盤的弱勢股 是放空的
大盤的漲與跌 跟你有無直接關係?
就沒關係了 對吧
你每天重視的 只要控制好 你這10檔股票 跟大盤的連動性 就好
股票期貨的原理 就類似這樣
只是 10檔股票 只需要5萬
股票一籃子投資  跟期貨的觀念 是完全不同的喔
你們完全誤解了
手中有10+10黨的股票期貨多空同時存在
跟 漲跌停板 就無關連了
這根斷頭不斷頭 沒關係的呢 -.-
你手中有5黨 強勢個股
只要確定 大盤漲 他一定會漲
手中有5黨 若是個股 也能確定 大盤漲 他漲很少
那大盤漲跌 根斷頭部斷頭 沒關聯的 0.0
所以 選股的積分 才是重點
積分正確  風險會趨近於0
積分表的跑動 不會一天由第一名 掉到第13名 這麼快速的
XX問:所以重點是"積分"要有效

重點 就是積分
小量多單 空手 --小量空單 -反彈加碼
空手 跟空單 差很多的
空手就是手中 部要有部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050cc 的頭像
    a2050cc

    2050cc的部落格

    a2050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