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說 如果盤中國內外如有重大利多或利空你那邊得到的訊息會比較快嗎??
又或者要從哪邊去得知這些消息??..新聞台??網站??..或者不用理會
不會呢
說真的 我不重視新聞的
因為 看他講完報導
可能盤都崩100點了
還不如 專心看盤 一有消息 真會反應
盤 一定最快的
所以 我做單 大多 專注於盤的變化 去分析就好
不太會去看新聞
除非
盤有變化 我先處理好
才會去看新聞 分析新聞的未來影響力
XX 說 那一般所謂的外資..投信..自營商留倉的多空單未平倉量有無必要去參考
不用
會讓我們看到的紀錄 不用去參考
我講個故事
以前 我做過短時間的 主力助理
姓X 常上節目
他每次盤中在下單 都是站在後面 用喊的
我們坐在前面 就開始一直敲單
剛進去公司 我不懂 以為 請這麼多籌碼分析員是因為 他資本大
所以 需要很多人 幫忙同時敲單
後來 過陣子 我才發現 原來我們每一個籌碼分析員都專注負責一個帳戶
都是他的人頭戶
每天 到12點過後 他就開始 用自己公司名字的帳戶 開始進場
但是 進場的股票都跟 我們12點前做的單 完全不同喔
我就問 老鳥說 怎麼要這樣下單
後來 才搞懂了 喔喔喔
原來 他的公司帳戶 都會被列為前十大交易人
所以 他的單 全市場都看的到
這樣聽完 你會想去看 他12點後 買賣的成交紀錄嗎
還是想看12點前 他進場的紀錄
12點前的看不到內= ="
對阿 別說外面的人 看不到
連我們坐在裡面下單的人 都負責不同帳戶了
有錢人 想的東西 比較怪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050cc 的頭像
    a2050cc

    2050cc的部落格

    a2050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