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壓頂
突破新高之後 不拉回 反而橫向整理
或者 下面這張圖 也是壓頂 等喔
接近前波新高點 壓著不上去 橫向整理
也是壓頂
壓頂型態何時會出現?
強勢噴出之前 或強市崩盤之前 會出現
為何知道要盤整
真正的多頭走勢 上漲中的格局 急殺不是買點與整理的形態
今天 早上既然都表態上去了
一打出新高 用急殺的方式來表達
99.99的機率 是要蹲低誘空
過新高後的強力買盤 最大的力道 絕對不是買方的買量
而是 空方的回補量
洗盤 是隨時可以發生的
我不知道 還會不會再洗
各位 過新高 不是要給看多的人 去追的
過新高的用意 不是要尬空用的
所以 過新高後必拉回 <----- 這句話以前很適用
未來會越來越不試用  -.-
因為過新高後不拉回
空單反而死的慢
早上 所謂壓頂 壓底
就是 當盤突破新高 或者跌破新低之後
價格 不上也不下 保持一條橫線整理
那就是壓價的反應
壓價  可以表示出 該方向的作手企圖心
也是等待其他配合主力進場的訊息之一
我舉個例子
xx 問
壓價是買點
如果站上高點新高之後
突然價格不拉回整理
反而橫向整理 一條線
那就是買點了
壓頂 也是
我先講邏輯
為何會有壓價的產生
兩種原因
一ˋ叫作訊息
作手之間 要互相配合做盤 總不能靠電話連絡吧-.-
他們的彼此之間的訊號 不是從盤上去做代表
例如 我跟幾位主力講好 今天的盤 我們大方向要怎麼做法
訊號就是 今天我領軍 只要我發動 過高我停價 你們就買進
第二段 換XXX領軍
諸如此類的價格記號
記號 很好做 但是好判斷的記號 很少
xx 問
為何壓頂會不上則崩呢?
壓價 是最容易 讓我其他配合的作手 看出來訊息的方法之一
假設 我現在發動 原本說好 發動後 我壓價
其他主力 跟進
結果 我發現 10分鐘後 都沒人跟進
我就會先丟單出去 然後打電話給你們了
價格 很容易瞬間崩回
還有第二個源因
假設過新高之後
壓價產生
多單  追高者的比例 會很低
xx 問
可以以今天的時點作例子嗎
誘空比例會提高
10:57~11:20
那段時間 就是過高點後的壓價
價格壓住 步拉回 也先不上去
空單者 會容易在那段時間 進去
xx 問
12:04-12:09的上漲即回是否算小洗盤12:18急跌方向
等等喔 你們對洗盤的定義
要先弄清楚
不是急漲急跌 就算洗盤喔^^
xx問
過高點後的壓價  高點是指9:36那隻嗎
xx問
但是  如果做空的人進場  表示也要有買單進去價格才跌不下去不是嗎?
12:04~09分那個小上張 沒有突破過任何高點阿
連洗盤的定義 都不算的
作空的散單 都很散的
我問你喔
我們這160人
就算全部同時作空
頂多幾口?
在那10分鐘的賣單 我們的量 連邊都算不上
所以不表示 散戶的空單進場 會把價格壓住的
散戶的量 很散的 力量無法集中的
價格會壓住 不是因為散戶的多空單進去造成的
散戶的量 雖然大 但是一定都很散
xx 說
所以沒崩  就是要上了
是的
壓頂買多 不上則崩
那個崩 是指回檔快速的意思
不是指 走空的易斯
xx 問
順序是先買多 還是看沒崩再買?
正確
然後 看到崩
就是等加碼
一破低點 三點四點確認轉空 再停損反空
方向的轉換 沒有那麼快速的
尤其 當盤整理完畢 行情走出 不會那麼快轉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050cc 的頭像
    a2050cc

    2050cc的部落格

    a2050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