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的圖檔中 訊號的產生原理都相同 但是可以自由更換 1分 2分 5分K,結果就不同了
在盤中我發現大家都會希望可以一波到底,不要進進出出
先打開圖 一Kˋ兩Kˋ三Kˋ五K這四張
掃過一遍之後 會發現 1 ˋ2 ˋ3 ˋ5 K的結局都不同 有的賺 有的賠
再打開1K年ˋ2K年ˋ3K年ˋ5K年 四張圖 又發現 結局也不同
我在這先做個小總結 四個K棒 差別在哪
五分K 進出最好 最容易達到一波到底
實際上它的績效最差
而且不僅最差,單一口虧損出場的點數,也是負最多的
勝率也是最低,一整年平均操作日勝率,也是最低
一整年的平均操作勝率,假設是80%,也就是10天會賺8天的意思
總結表,大家打開記事本檔案當沖的正確K棒,這個檔案裡面就是總結,看過之後
30秒,我再繼續講,大家看那八張圖再看當沖的正確K棒這個檔案
看完,就會知道,為何訊號版,我是用2分鐘了
所有K棒,只有1分鐘的訊號,最強,兩分K 最均衡
所以當初我選擇兩分K的訊號作為招收客戶使用的訊號,原因就是在這
但是永久使用的客戶會把1ˋ2ˋ5k三種訊號都發出
申請使用印證的還是維持2分k訊號就好,不然我盤中無法兼顧這麼多客戶的需求
當然我往後我必須把時間慢慢留給永久使用的客戶
我們在回看回1分k,獲利不差,單次虧損金額不高,勝率偏高,出手日勝率也不錯
過去,非常多人都會覺得短進短出是不好的
實際上我很坦白告訴各位,短進短出測試ˋ實際ˋ都是最好的
一波到底的那種,抱歉很少聽過致富的
事實證明為何很多人會講什麼一天做兩趟就好有的沒有的
因為極短線上他們賺不道
人性是如此當我們做波段留倉虧錢就會想做當沖
當我們當沖賺不倒就會想說做留倉比較好
不管哪一種 都沒有科學根據,只有程式化讓數據來講話才是真的
五分鐘的訊號是裡面最濫的,不僅績效獲利一年未達萬點,最大虧損也高,勝率也低,哪裡好???
當然每天的盤都不同,有的時候難免五分K的訊號它當天績效最好
問題,我們怎麼會知道,今天是該用哪種訊號呢?
下面我簡單講一下,實際上在下單,到底能不能穩賺,聽好喔,穩賺這兩字唷
期貨能不能穩賺,絕對能,別人辦不辦的到,我不知道,我辦的到,而且已經辦到很久了
絕對不是靠分析,什麼經驗,都不是
我上週三開放客戶接收訊號到現在,請問 哪一位是在期貨大賺,來參加我的群組的?
有沒有所謂的高手來接收訊號,應該沒有吧!真的這麼強來我這接收訊號做什麼?
是要挑戰海悅的訊號嗎? 各位在接收訊號過程中,有聽過任何人講過訊號差的?
所以海悅要分享的所有經驗ˋ分析方法 我非常仰賴數據的說話
而不是人在說話,數據顯示真的賺的到錢,那才是好的方法
不然,聽再多傳說中的高手在講,絕對一定會後悔
期貨本身是非常暴利的商品,大家都能體會,不然我們不需要這麼堅持在期貨市場繼續奮鬥
就是因為,大家過去都賺過錢,無法忘懷這種暴利的感覺
一天賺20點就好,大家知道一口大台10萬,多久能變一億嗎?
不用3年,一天賺20點,一個月賺450點,複利計算每達到20萬就兩口,30萬就3口
不到兩年就上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050cc 的頭像
    a2050cc

    2050cc的部落格

    a2050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