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問 :請問 真的會有莊家動手腳這回事嗎?
XX問 :這是我在網路看到的一篇文章
你問的是 賭場嗎0.0
XX問 :期貨市場啦 哈
什麼樣的動作 對你而言 叫做動手腳?
特意操控盤 如果算的話
那天天都在動手腳ㄚ
XX問 :那莊家可以真的看的到現在大部分的人做的方向 就可以動手腳了嗎?
XX問 :對不起 不是很懂 問了笨問題 00
在賭場上 莊家幾桌 荷官哪些人
彼此之間 都會認識 對吧
這感覺就好像
期貨市場上 主力哪幾派 哪些人 彼此之間也都認是的
所以 賭場中 只要不是荷官 就是賭客 對吧
那 只要主力作手之間 彼此能夠連繫好步調
不用去管 散戶多少單阿
反正 不是自己人的單 不是散戶的單
那就對囉^^
所以 去計算散互什麼單 還不如計算自己人 有時麼單就好了
如果說 今天我是主力團 我明明怎麼計算只有放空了3萬口
怎麼今天空單量有7萬多口
那我就會去照會一下 這幾天市場有哪些大派 有動作的
結果照會一下 發現都沒有
納四萬口空單 誰跟我空的?
大概就是散戶偏空去空的量了
那 相對的 我只要籌碼算好 尬死這四萬口
四萬口的散戶空單 過幾天後的停損 相當於變相買盤四萬口
不就洗出來了
XX問 :3萬口團結的單嘎4萬口散戶的單
三萬口的單 指是我主力團的某一天的單
我應該 會用30萬口去尬你四萬口吧
莊家要押賭客
一定是用賭本去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050cc 的頭像
    a2050cc

    2050cc的部落格

    a2050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