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分享一下 訊號產生的標準動作
一ˋ當 看到訊號打出來 現在都要依賴我打訊號
未來你們自跑訊號 速度當然會快
只是 現在必須花一段時間 跟各位溝通 訊號的正確使用心態
反而訊號太快 對我們現在的狀況不好的
所以 我當初財規劃 300人 才開放第二階段
一旦 大家都養成 訊號穩定 但是使用訊號的觀念是正確的
訊號才會真正發揮用處
二ˋ當 看到訊號 不管是海悅或者未來第二階段 字跑訊號
習慣性 先小量
例如 剛剛的ㄧ多 二多 我的建議是小量多單
附帶的一點 就是回測不破新低 加碼
剛剛有沒有破?
破了
只要破了 一分又翻空
空手
這就很像標準程序在作業
訊號怎麼跑 盤怎麼跑 就怎麼做
頂多 七ˋ八種變化而已
早上到現在 一ˋ一多二多 建議小量多單 回測不破新低 可加碼
破了?? 就空手
標準程序 一口試單多單 快買快出 能賠多少?
現在 一樣 雙空 一口小量空單 等待反彈回測步上新高 可加碼
都是標準程序
過去 我們會賠錢 原因很多
其中一點
就是 盤的不同 口數卻都相同
漲也是5口 跌也是5口 連盤整被扒來吧去 還是5口
那當然長期下來 很難累積獲利的
試單的重要性
其實 我過去文章友分享很多過
但是 我發現
大多數朋友 還是都要親臨過 沒有試單的行情漏失 才會接受試單的觀念
回測不破新低
就是 盤正在漲 就先小量多單就好 耐心等待他 拉回
拉回的時候 看有沒有末 前面的低點
試單 是非常重要的觀念
我知道過去很多投資人 習慣性等自己感覺穩了 才一次出手
沒有試單的觀念過
舉現在為例
剛剛沒空手者 現在一定多單難處理
剛剛沒小量空單者 現在一定想要搶空 也不敢進場
萬一再崩30點 反而追空 風險高
試單 非常非常重要~~
小量 與大量 也是非常非常重要
訊號 的點位 到底能不能跟上 真的很重要嗎?
一點都不重要 0.0
訊號 開宗明義 一開始告訴我們的就是方向的告知而已
難得 有一套穩定的方向訊號 可以明確告訴我們當沖的極短線方向變化
如果 我們能訂出一套紀律操作
小量試單-空手-小量試單-空手--小量試單-加碼-加碼...
大概都是這種流程而已
如果 紀律是操作都能貫性化盤整 一點都不可怕
剛剛有沒有人 多單 沒轉成空手的?
剛剛有沒有人 空手 沒馬上轉成小量空單的?
如果有
回顧一下 剛分享的上段內容
覺得我講的有道理
今天開始 就改正過來
試單空手 加碼 三步驟機會分享
發生崩盤
要注意兩點?
出現兩點變化 別死等訊號
該停利 要先跑 對吧
止穩 不上 要補回空單 再補回
哪兩點?
多腳 V急彈
所以 發生崩盤 腦中第一個念頭 一定都是在想
停利停利
我給各位一個建議
把停利的想法 千換成 加碼 加碼
只要專心注意 V急彈 與多腳 這兩跡象就好
只要沒出現 就是耐心找加碼點
而不試停利點
難得上面有小量高價位空單在
不用急著 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050cc 的頭像
    a2050cc

    2050cc的部落格

    a2050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